今天上班就一直在肚子不舒服
而且還開始想吐="=

我是不是有「上班恐懼症」
或者是「心身症」
(話說有一次「新聞挖挖哇」的節目還打錯字,打成「新生症」-真是不知道他們怎麼說的通阿~~)

明明昨天、前天都還好好的
今天去到公司就一直肚肚痛>"<

剛剛回到家要走出去繳費
整個被冷到!!
被冷的胃都絞痛了="=

吼~能不能再對我好一點阿!!
今天整天我的手指都是僵的="=
然後現在是胃很痛
都有點搞不清楚是因為冷才胃痛
還是因為胃不舒服才胃痛
也不清楚是因為胃不舒服才想吐
還是我感冒了才想吐="=

真的很麻煩耶~
痛到我都在結屎臉了>"<
現在不要亂戳我,我會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