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臨床的研討會
但是......

好吧,做人還是要正向一點
不要一直murmur一些髒東西

好~

話說今天的臨床研討會
我們team的人,除了馨兒和老師
其他人都在外面當櫃檯

要知道,在這個team裡面
我可是笑點低又持久的人
所以經常笑的花枝招展的
這樣形容自己有點突兀,不過算了~
因此,在外面的一整天,我笑的可累了~

不過呢
從昨天開始,我就一直被葳和田唸~

事件一
昨天下午我們在決定研討會手冊的數量
田估大約是120本,但是跟老師討論後
好像是會多人~所以我很阿莎力的就說"那就150本吧~~"
於是就印了150本!!!
在今天研討會結束後~手冊剩下40本= =
葳就說"你看妳,害地球少活一分鐘,如果大自然反撲的話,我們都要陪你一起死耶~如果有大海嘯,我就把你推到最前面去!!!"

事件二
中午吃便當的時候
我真的吃不太下,所以我吃光了所有的菜
(田說這是我的壞習慣~我都會從便當的右上方那個菜開始吃,然後是中間的菜,再來是左上的菜、右下的菜、主菜,吃完這一輪,真的就飽了= =)
所以就剩下所有的飯!!!
只好倒掉(唉,真是對不起農人們)
結果就被田唸、葳也唸~
然後因為我很喜歡吃仙貝
加上上午的餐點有仙貝的預算
我就問田說"我可以吃仙貝嗎~"
田就唸唸唸~說我飯都不吃,還想吃仙貝!~不准!!!!

事件三
中午的便當不是有附養樂多嗎~
我想喝那個!!!
可是它沒有附上吸管
我就問葳葳說"沒有吸管嗎?"
葳就開始了~"妳真的很浪費耶!!!直接喝就好了啊~幹麻要吸管,昨天已經因為你多砍了很多樹了耶~"
後來我找到一隻吸管"葳~我可以用這吸管喝很多罐多多嗎?這樣就不浪費了啊!!!"
結果我就喝了大約~5、6罐

事件四
下午要幫老師們倒茶
結果就不小心弄掉了一個全新的紙杯,直接掉在垃圾桶裡
葳馬上就投以"吼~你!!"的眼神
我馬上就縮了

今天一直被葳和田唸~
這兩個好像媽媽喔~

唉~我今天也很脫線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昨天睡不好的緣故吧
哈哈哈

話說今天我還擦了睫毛膏耶~
居然沒有人看出來
真是浪費!!!!
已經很多次了耶
沒有人看的出我擦睫毛膏
這還是宛君送我的禮物耶~

好吧~今天有照片
有影片
但是~我現在頗累
要去讀高發了= = 
明天在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