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四個小時的瞇挺後~
明顯的覺得自己的注意力
還在:P

(不要再說我是ADHD了)

下午六點~我去找親愛的田~迎接他下班
他阿~今天終於解脫了~!!!
因為系秘書做完月子回來了
他就少了職代的工作量了!!!
可喜可賀~

於是我就找他說要慶祝一下:P
(我個人很愛慶祝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我們兩個都不餓
也不想吃東西~
所以就決定到7-11去買冰吃
(東吳方圓300公尺只有7-11)

買了冰,我們就坐在圓桌那邊吃冰聊天
聊超多點的~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一下子就晚上九點了~
我們還笑說哪這麼好聊阿
幾乎天天見面的人呢!!

結果起身準備要回家,走著走著
又聊~
聊著聊著~在階梯上又聊開了=                 =
田已經受不了了,就索性坐在階梯上
我們又這樣聊聊聊

因為是在路邊的階梯
所以有7-11的送貨車經過
就停在我們旁邊
車車上的人就去送貨拉~

我們兩個人還是一直聊~

突然送貨的男生要上車前就回頭跟我們說「這麵包送妳們吃吧!接著!!」
倏地就丟了兩個麵包過來~
田一手好功夫,一次就接到兩個麵包!!!
田望著他,那男生就說「這不是過期的拉~」
(但我以為是快要過期,沒想到7/17才過期,我們真的是誤會人家了:P)
然後他望著我們就問說「不是已經暑假了嗎?還要來上課喔~」
「行政人員還是要上班的!!」我們解釋著
他又問啦「妳們幾年次的阿~」
「七十二的」
「那妳們猜猜我幾年次的~」
(一看我就覺得是六十八年次的,田覺得是六十九,但是怕這樣說不好看就說了七十,好歹也是七年級:P)
「七十」、「六十八」

那男生笑了笑,「你為什麼覺得我是六十八的阿?真是不會做人~她就會做人多了!」指了一下田
我說「那是不是勒?」
「是拉~我是六十八的!!你怎麼看出來的阿?」
「哇塞!!!我猜對了耶~」開心的我還大叫,跟田擊掌!!「感覺的!!」
「你是原住民嗎?」(又被認為是原住民了,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
(下面就有點喇塞了)

不過,我們兩個聊的可真久
那個人一定是工作太無聊
因為都一個人開車,沒有人陪他講話
他在進貨的時候又看到我們一直聊天
所以就過來跟我們講話
真是很妙的男生耶~哈哈哈哈哈

最後跟田說掰掰的時候
都十點了!!!
回家前田還交代我「不要跟7-11的送貨員講話」
哈哈哈哈哈~
總之很有趣:P

是說~都天天見面
哪這麼多話好講
那以後田離職
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她
然後見面一定都在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