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在數饅頭的我
一天天數著
數著過去的日子
數著我走過的日子

走過了?
走不過!

一天天過去了
思念依舊
但也無關緊要了
心裡念著、想著
我就知道,我還沒過

心疼是與日遽增的
但也派不上用場
一天天過去了
想著你可能的難過
我也跟著難受

但是這很有可能是自己的投射
所以想著你的難過
因為自己太難過

想起你,淡淡的哀傷
想起你,我知道我甚至是帶著微笑
雖然回憶真的沒有許多
但是想起來仍然很溫暖

深呼吸吧~

我知道明天還是要向前走的
我知道心裡還是空空的
我知道等著我去處理的事情更多更多
我知道、我知道

默默的對自己喊一聲,加油

昇華,是需要吸收大量的熱能的
而這熱能,我知道除了朋友家人給的
就是自己能給的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