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羅夏克以後
跟著一起上課的同學M一起去搭捷運
同學M到了忠孝復興本來就要跟我說掰掰的
但是我靈機一動~
「ㄟ,我們去逛逛好嗎?」

於是乎我跟同學M一起去逛街~

真的就是逛逛~
找東西吃,我們聊了很多~
聽了同學M的事情
哭紅了眼
我懂了

先說我懂得第一件事情
其實自己念心理的,也念了這是第六年了
早就該知道的知識
去沒有變成自己的一部份~真的是很慚愧

喜歡自己

這聽起來真是笑掉人家大牙了
是吧

每個人都跟我說「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很愛阿~讓自己吃飽睡飽,有委屈就抒發,想辦法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我很愛阿

不~我不喜歡自己
因為我沒有接納所有面向的我
我總是不喜歡自己做這做那
不喜歡自己總是要人陪
我卻忽略了~這就是我阿
我是需要調整、需要整理
但是我不喜歡自己,無法真正接納、悅納自己
更談不上愛了~

說的也是
在今天M同學點出我這點之前
我從沒想過原來我沒有接納真正的我
總想著要做到大家期待的樣子
要獨立、堅強、不軟弱、自主、懂事、成熟
忽略了真正的自己
有洞察、有覺察,就應該要學著接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