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箱子裡翻出一副後掛式耳機麥克風
我就想來測試看看
因為大概有兩、三年沒用它了

結果~
哈哈哈哈
恭喜我吧
我有一副品質很好的後掛式耳機麥克風
這樣就可以在網路上講話了
很不錯吧~

歡迎大家找我講話~



然後瞬間我就找了思瑋來試試
我真的是太愛科技產品了
一個遠在澳洲的人居然就像在我身邊跟我說話耶~

她說現在澳洲正是冬天~
冷的要命

聽到思瑋的聲音,整個覺得很開心
我們可是隔著巴士海峽、印度尼西亞、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在說話耶~
呵呵~就像是我們在說話中間隔著陳建州一樣

思瑋要加油喔~


我喜歡我的麥克風
快快快,快來跟我線上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