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決戰八月天呢

因為





我在九十七年上學期一共有兩個病理、一個治療、一個衡鑑,共十二學分
很衝的課,我知道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老師們因為排課的緣故
九十七下學期就不開這樣的課了
我不修的話就要延畢了
我可不想
所以就硬著頭皮衝了

加上生活所需
我兼了助理和助教
還有家教
希望可以多攢點錢
好讓我那毫無收入的碩三生活可以好好地活著

又因為期望自己可以在十二月底前提proposal
明年就可以去收data了,然後在五月底前final~
修改完論文後就去實習




天吶天吶~




所以從現在到十二月底前
我會被榨乾~
燃燒生命和脂肪   (=     =)
套句馨兒說的「咬緊牙根撐下去,牙根咬斷了也要撐下去」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住僅剩下的八月
調養生息、規律生活
好好的把可以寫的東西弄弄出來




要記得自己現在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拋下工作、收入,違背媽媽的意願回來讀書
不要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加油加油




今天一早因為夢見論文而驚醒的我 (一 ,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