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竹圍,看到一家LEE COOPER,因此我就進去了

大大方方的花了四張小朋友,外加一些花花綠綠的零錢

帶走我夢寐以求的『吊帶褲』~哈哈哈^O^

這大概是我從大二的時候就想買的一條好看的吊帶褲,但是一直沒有讓我看的中意的
今天,完全就是遇見了!!但他其實沒有這麼貴,因為我還另外帶了兩件衣服。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財力雄厚的人,反而最近都快被鬼抓走了
只是,剛好最近我的情緒容易讓我買東西,唉,我是一個情緒性購物的人種
綠說我是一個很好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