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決定我要來放鬆一下
所以一定要吃到大餐

因此我找了田,盧我一定要吃大餐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兩個人
就這樣來到東區

眼睛雪亮的找著吃東西的地點
因為我們都餓了

終於,我們找到一家比比洋食
就進去小吃了一番
東扯西聊,也差不多九點了

我改變了一下照食物的方式
只照食物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
乾脆連人都一起入鏡好了


(這是沙拉~)



(被我誤會的湯,我以為他是酸辣湯……它不但不是,而且還很好喝~)



(這是田的餐~主廚特餐~)


(這是我的餐點,什麼焗蕃茄漢堡排,好吃是好吃,鹹了點)

不免俗的,我們一定要合照一下阿


這家店,其實還不錯有趣,有一個大大的鋼彈~


呵呵~這是店的招牌外觀,想去吃吃看的人,就不要認錯了



然後阿,我們決定去吃東區粉圓當作我們的甜點
路上就買了繼光香香雞當作點心~

散步到東區粉圓
吃了暖暖熱熱的粉圓以後
我們其實就差不多累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要走去坐捷運的時候
經過了一家服飾店
櫥窗裡的model穿著一件立即吸引我的衣服
於是我就進去試穿
一穿馬上就愛不釋手
店家也放起晚安歌,要打烊了~

好好看喔好好看喔~
不下五分鐘,我就買了



我以前在士林買過一件(和綠一起買的)


這兩件是不一樣的~
質料很不一樣
穿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總之,買下它以後
我就要縮衣節食了

然後……我們又走走走~
走到頂好名店城附近
東看看西看看
田買了一件千鳥紋洋裝~我有幫忙殺價

然後,我被一隻小熊項鍊吸引了
旁邊的小姐說「我幫你叫這個賣熊的人來~」

說完那個賣熊的滴底就砰怦怦砰的跑過來~
拿出幾隻熊~
軟軟的很好摸,又黏著鑽
整個bling bling的,好亮眼
而且熊熊的手腳可以活動
可以萬歲 y(^_^)y

但是那個小男生開價250~
要我用250買一個玩具,有點貴~
看了看~就開始挑剃A熊笑得比較好看,但是只能「又」不能「萬歲」(只能舉左手,不能舉雙手)
B熊雖然可以舉雙手,長的卻沒有A熊帥~

比了一下~我就放棄用250買一個玩具的念頭了
就對那小男生行了個小禮,說聲謝謝,準備轉身離開
(因為那個小男生看起來眉清目秀的,很可愛,一直批哩啪啦的介紹一堆,就這樣離開我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那男生就說「200!」
我還是說了句謝謝,準備轉身~
「150~~~~~」這150很大聲~他還對我出了「布」的手勢
然後說「我這『韓國熊』平常都不降價的,我算你150啦!然後我就要收攤了~」
一聽是『韓國熊』,眼睛都亮起來了,又回頭去摸摸小熊~
田默默的說「你抓到他的點了~」

所以我就買了~
那男生看起來很有誠意的想賣他的小熊~

哈哈哈哈哈

就是它↓




馨兒說那男生其實是騙我的
這熊「姓韓,名國雄,叫做韓國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