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撇下衡鑑報告不寫
先來寫網誌真的很不明智
但是,我的腦現在很想休息
只能說一些五四三的

先說3月7號、8號的年會吧
算是成功的了
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有的是以前就認識了
但是經過這活動,更熟稔了

雖然拉,前置還是有些小誤會
活動中難免會有小摩擦
(現在不要問我什麼摩擦,我忘光光了)
但是整體而言是開心的

不好意思拉
政大的同學
東吳的同學在慶功宴上有點過嗨~
希望不要嚇到你們嘿~!!

然後……

接著星期一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的課
密集的操勞
星期二也是
但是雖然時間密集我還是四處收集了照片
星期三去了一趟三總跟診
星期四…對,就是今天
我幾乎是爬著回家的
早上在精神部下午在神經內,結束後再回到精神部
然後再去天母家樂福張羅系友會的東西
吃到午餐都是下午六點半的事情了
今天不好笑

好笑的是昨天
我、嘉珍、孜祈、小几走在三總裡
遠遠看見葉醫生走來
嘉珍:(點點頭)
雅文:葉醫生好~
小几:主任好~
孜祈:老師好~

招呼一打完四個人都笑了
到底在醫院裡要稱呼醫生是………?
叫老師,好像也怪怪的

還有阿
因為上課的關係,認識了一些博班的學長姐
沒大沒小的我總是直呼名諱
或是叫名字
但是,有人當上了老師耶
這樣,以後看到他就不能遠遠的大叫他的全名了
要叫老師好~嗎?
唉~稱謂真的是個問題~

明天要去接新個案
腦裡還是今天的孩子
快吧,去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