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其名是謝師宴,其實,我想要的是一個大大的聚會。為了這樣的目的,滿足我小小的需求,早在一個多月前,我開始準備籌劃這樣的聚會。

心中有許多小構想,這些構想有些同學看不到,因為無法呈現啦~~^^" 不過在6月6號晚上10點的時候,也就是謝師宴接近尾聲的時候,我感到欣慰並且滿足。重新體認到一件事情~~我們快要畢業了,這是從沒有深刻體驗的,但是在謝師宴結束後,竟然是這麼的有感覺....

謝師宴能夠大大的順利,要先謝謝田田,她幫我最多,當我遇到瓶頸,或是需要同伴的援手,她都義不容辭;並且田田還跟我ㄧ起去找餐廳,因為那天下雨,所以我們就兩個人以徒步式的,一步一步,一家一家的尋找,從士林到忠孝復興,從忠孝復興到忠孝敦化,再到國父紀念館,最後再走回216巷。那天我們的腳都好酸,但是很開心,一邊逛街,一邊拍照,一邊嘻嘻哈哈,一邊聊聊班上的八卦;一路上看到好多帥氣及美麗的老闆,在參觀完一家店之後,我們都小小的討論,順便計劃一下心目中的謝師宴。另外,籌備的過程中,總是有一些不順利,或是被同學批評,心中有些哽咽的時候,田田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謝謝田田^^

接著要謝謝的是欣葦,她很厲害,我也好喜歡她做的老師邀請卡,好多老師也好喜歡可愛的邀請卡,謝謝欣葦~~果然這個交給她做,準沒錯~~^^

再來要謝謝霖霖繪製的真心話卡,這個真的很可愛,讓很多同學都忍不住的多拿幾張勒~~霖霖,你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