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習慣該是撿回來養一養的時候……
每當我遇到人生中重要事件的時候,我都會默默地開始這樣整理我自己…

過去的這些年,我獲得了許多,無論是知識上的、技術上的、甚至是情感上的

同樣的我也丟棄許多那些不屬於我的

我喜歡使用筆記本記事情
有一陣子,我喜歡用blog記事情
最終,我仍懷念自己最原始的初衷

以前,我會很用力地過生活
每天整理一些自己的想法,寫下來
可能是在blog、可能是在自己的筆記本

當日子的腳步加快,我每天每天地在追趕時間
假日,我總是毫無精神地反覆在睡夢中溫習過去
突然間,剛剛,我覺得我把自己過的很糟
沒有自己的樣子、沒有品質
想了許多事情,卻…停滯不前

人生中重要的日子又要近了(笑)
不安的、疑惑的…
我試著告訴自己「船到橋頭自然直」

將一些多餘的,搬出去吧
將一些遺忘的,就放一邊吧………

整頓,除了是自己的焦躁不安以外
我也想看看我自己可以成長到什麼地步!

對於那些被我傷害過的人,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我很抱歉
不管我是否喜歡過你們,我想…
在你們的身上,反而是我最能反思自己的地方

對於那些被我遺忘的人,我也很抱歉
有些是太令我傷心了,所以我選擇逃避
有些我也不想去回憶,所以我選擇離開
我想,不會是現在,我也沒有做好準備重新面對
過去的,我想讓他就過去吧

也許有一天,我們在路上不小心巧遇,我也可以自然地跟你們說「嗨,最近好嗎」
但是我知道,這不是現在



我想又是一篇沒有什麼主幹的亂七八糟文
純粹…我隨心所欲的發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