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哭,哭哭哭哭哭…哭有用嗎?沒有。
可是,就是會想哭,尤其是有人拍著我的肩膀,要我振作的時候,
一下子,什麼武裝都鬆懈了…
這樣是不是很不好,我也不知道。

其實,混亂的是我,快生病的也是我。
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哭不知道,想做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想得到什麼不知道,想說什麼不知道,老師對我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他對我怎樣我會不舒服我也不知道,這樣子的我,好令人討厭。

不開心、不開心,today is not my day!

(我只是嘶吼一下,沒事的)

沒事的,一直對自己說,也對別人說,「我沒事!」
像是安慰自己的話,像是給自己一個解釋或是台階。
是的,我沒事。

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
眼淚,我告訴你,不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