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謝謝光恩給的票
讓我看到了w-inds~~

是說,我跟w-inds實在是不熟,也真的沒有默契~~
我甚至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
但因為前些日子真的雜事太多,真的很想好好放鬆一下
所以就找了田陪我去看~~^^

小巨蛋的外面人真的很多~
還是要為東方神起叫一下屈
難得來台灣,就遇上今年最大的颱風…
好在我們這些歌迷都是風雨無阻…

巧的是,田還遇見學妹,
學妹是去做「青少年心理學」的報告,
田還被學妹質疑:「助教,你也來看演唱會唷~」
其實我跟田都和w-inds不熟…= =∥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還發現瘋狂的歌迷,包了車,
就在場外等待w-inds演唱結束,等著要追車~
不僅如此,還在小黃上面寫字,大概是要給w-unds看的吧…
是說,看的到嗎?!


在演唱開始之前,工作人員有廣播
說不可以拍照、錄音、錄影等等的,要保障藝人的「肖像權」
這些我都覺得是例行公事,一定會說一下的,
但最後附加了一句,我真的覺得很猛
「有抓到違規的歌迷,演唱會立即取消!!」
『立即取消』耶~
這句話太有吸引力了,害我跟田都想做一下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們還是很俗辣,還是怕被圍堵,所以就互相說服放棄這個念頭…^^"


演唱會一開始很HIGH~
但是前面的人站起來,擋住我們,我們也就站起來,感受一下演唱會的氣氛
不過被後面的人阻止…
我們就只好乖乖的坐下來,靜靜的欣賞演唱會…

因此,這場演唱會,我聽到會發寒…
因為冷氣很強,自己又不HIGH,全身就冷的要命!!!
中間還聽到睡著…真的有出神…



整個場子,我發現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唷~








大多父母若是不放心孩子,
還是會有爸爸或是媽媽帶著孩子來的!!!

不過,有一家爺爺奶奶陪著小朋友來看演唱會,
『爺爺奶奶』唷~~~^^"
害我整場演唱會都有偷偷瞄他們,這的確比w-inds吸引我的好奇…
在唱到HIGH歌的時候,爺爺還會跟著甩動螢光棒唷,
但大多時候,爺爺和奶奶都是摀著耳朵~~


總而言之,謝謝光恩拉~~^^

《光恩人真是太好了,果然氣質動人》---> 這是光恩要我加上去的,他說要這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