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作的第一天。

我起了個大早,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八點以前起床了,今天我居然六點就起床了!!視線還是很模糊,迷迷糊糊穿上衣服、迷迷糊糊刷了牙、洗了臉、迷迷糊糊走到陽台上看看公車有沒有經過。啊!公車要轉彎了!!我馬上就衝下樓,剛剛好的坐上了早晨的公車。

此時,早上六點半。

早晨的八里,好冷~~原本想讚嘆一下早晨的美好,好好為自己激勵一下,但是八里的早晨實在冷冽的很有勁,讓我從眼睛開始醒到後腦杓的視覺皮質。

不過,好久沒有在高中生的上課時間出門了唷,人好多,公車一下子就擠滿了人,真是太嚇人了。也就是說八里雖然偏僻,但是住在這裡的鄉民還真是不少。

〈上班〉

其實說是上班,倒不如說是去學習怎麼上班。從WORD、EXCELL開始練習,使用一些很厲害的功能,像是印出信封、合併列印等。我有開了新視野的感覺,總覺得像這些軟體,常常碰、天天用,他們有這麼多功能我都不會,是應該心虛一下。今天也接觸了一些簡單的行政工作,那裡的陳組長似乎很期待我可以帶來一些心理系的專業,她越是期待、我越是心虛。唉,這樣不對!不對、不對、不對!!要認真思考一下我該怎麼做!!

感覺這跟俞安做的差好多~~不管了,明天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