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期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我常常會無法集中注意力在當下的task上,今天早上,一個血淋淋的例子發生了…

一如往常,我起床、抱著阿兔、趕著依依、睡眼惺忪地來到洗臉台前…

拿起我的牙刷、漱口杯,沖洗一番,在漱口杯中裝滿水,左手拿起牙膏,右手轉開牙膏的蓋子並將它放在洗臉台上,然後右手接過左手的牙膏,擠出約五撮牙刷毛寬的牙膏(醫生說只要三撮寬就好,可是我在描述我的日常生活),然後左手拿起漱口杯,漱口,接著就進行到刷牙的階段了…

這是多麼平常的動作,可是今天出了一點點意外…















我拿的,是『洗面乳』!!!!

有時候我也會拿錯,但是都能及時發現,甚至會到「將『偽』牙膏擠在牙刷上」的步驟,但我始終能及時煞車,清醒過來。
不過今天,我是到了「將擠上『偽』牙膏的牙刷,放入口中開始進行刷牙階段」的步驟,才發現我的注意力分散了!!!= =

害我一直漱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