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勉強自己讀PAPER
真的
讀不進去

我知道我的心很浮躁

媽在廚房鏗鏗鏮鏮地弄早午餐
我緩緩走進廚房
先以依依為話題
「唉呀,我們依依怎麼這樣~」
下一秒~我緊緊抱著媽媽
大哭

好久沒這樣抱著媽媽大哭了
果然是需要這樣宣洩一下

後來我們花了大約三個小時
我講著自己的心事
很久沒跟媽媽說心事了
因為怕她擔心
所以我都不說

沒想到說完以後她更擔心

他要我好好找個信仰
給自己平靜的力量
或是找個海或是山
或許可以帶來祥和的平靜

我從沒有信仰
也不知道臨時去找個信仰是好的嗎
順其自然吧!
但是我知道,我需要一份平靜

看看山是不錯的
我喜歡看山
圖書館正前方就是一片山
就去那邊吧~

下午,我和俞安出去
聊了許多~
跟綠在一起,我也自在
一邊走,一邊逛西門町
聊著聊著,或許經常離題
但是,這份安定我得到了

然後,我們在西門町看到了強辯、丁噹
雖然我真的不是他們的歌迷
但是他們很有活力,的確感染了我
還有就是,我意外的看到黃品冠!!
呵呵呵呵~他真的很可愛耶~好幾年了,都沒有變

至於追求平靜
真的不要看電視
會越看越煩
也不要聽歌
就是好好的讓自己安靜下來
專注在自己身上

今天,我有做到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是我知道,我比昨天更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