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很突然的站起來
頭很暈很暈
就像是很可所以喝冰水很快
但是胃很不舒服

明明很痛、很難過
卻急著站起來
果然
不舒服

明明告訴自己,別急
但還真的頗著急
怕自己來不及面對接下來更艱難的挑戰
卻沒想到,還是要先站穩

宛君說看我哭很正常阿,因為我就是個愛哭的女孩
一旦我不哭,她才會緊張

我也很想大哭,好好宣洩一下
明知道會有這麼一段mourning期
卻急著站起來,想證明自己的勇敢
我真的是個笨蛋
都這種時候還要顧面子愛逞強

哭不出來,卻滿滿的憂傷
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倒出來
還是再內化給自己,好好消化、昇華

我現在需要站著不動
等頭不暈了
需要放下手中的冰水
緩一緩
徹底的回頭檢視而不是忽略不看、不想

我擁有的比我想的還要更多
關心我愛我的人也比我想的還要多
那些支持、關心、鼓勵
真的讓我好安心
「不用怕」,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請體諒我現在腦很空
無法一一回應每個人的關心
我需要再站著不動,再久一點
跑太快,怕舊傷會復發

深呼吸~呼~

今天我對自己說早安
有點哽咽

很好,然後就是慢慢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