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的學員們~
行行好,東西(就業證明)乖乖寄回來~
這樣我核銷速度才會快

因為可憐的政府單位,不知道該怎麼把流程簡化,不同的專案要使用不同的表單,
明明是做相同的「職業訓練核銷」,但是要準備的東西都不一樣…
而且,交接給我的「學姐」,沒有建立SOP流程,很多事情都是靠著自己跌倒被罵、指責才摸索出來的…
(我要離職前,一定會建立一套標準化程序,這樣下面的人才好辦事)

再說,大家也都知道公文這種東西,朝令夕改…
改改改…改改改…

矮由~
乖乖有去就業的學員呀~
快寄回就業證明來吧~~
輔導員很淒涼…

尤其當我聽到很多人
都不想工作
還想拼命的回中心學東西
而且這樣的人
都異想天開
想說多學一點,可以多賺一點
多學一點,出去比較好找工作~~
我都很想「八」醒他們!!!
拜託~認清現實吧!!!

沒有工作的快去工作啦!!一家老小靠你吃穿耶!!!!

不需要工作的貴公子、貴夫人,
請不要來擾亂我們職業訓練小小的生態了…
納稅人的錢又不是給你學技藝的,也不是讓你打發時間的
更不是讓你學才藝然後等著領生活津貼的~~


(我爆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