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寫到一個段落,又是在網路上東晃晃西看看
看到了一些傷眼睛的東西

我只能說那是大家選擇的方式
每個人都是依照自己的生活方式
盡心盡力地生活著、呼吸著

只是我不喜歡
也無法接受太過複雜的生活

酒精、菸草、飆車、夜夜笙歌、隨便的性
怎麼樣都不會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可是我知道,好多人在這底下生活著
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我也清楚,這樣的生活,我不適合
我也不喜歡

另外,我也有重要的人想要守護
誰趕欺負他
我會挺身而出
你沒有多瞭解他,請停止你對他的批評

還有,我也不允許有誰可以動我的朋友
有動過的人自己心知肚明
我如果沒弄你我跟你姓





很雜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