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呀,常常會有人加入我
然後是不太認識的帳號

當對方又沒習慣打上自己的名字時,我常常會搞不清楚誰是誰…




今天在線上遇到一個帳號,是被我歸類在「大學同學」裡面的…



雅:ㄟ,你是…「邪惡獸」嗎?(這是班上的一個同學,但應該在當兵中…)
同學:阿!@@" 我是佳慧拉>"<
雅:阿,對不起,我搞不清楚…= =
佳慧:沒關係拉~

雅:(心想:阿邪惡獸的帳號到底是…?@@")

真糟糕~~



我都很乖,在MSN的暱稱上都打上自己的名字~
避免造成大家的誤認



有一次手滑,把自己的暱稱通通刪掉,只留下光禿禿的帳號掛在線上
馬上就有人關切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原來,大家也習慣了我叫做「雅文」不習慣我的帳號…
(是說,我不叫雅文要叫什麼…@@")



有點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