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拉~~~

首先要說明一下出去玩的成員~
我,光恩,至祥

提出要出去玩的人是光恩,從星期六就一直吵著要出去走走
但是星期六我跑去跟田和于旋約會,
所以星期天是可以跟光恩出去一下,以舒緩一下想出去玩的心情~

基隆,完全是我提議的!!

後來才知道這是多寒冷的決定

首先,一早起床發現汐止下著雨,
我大概就知道基隆應該是個有更大雨的地方…
一度想說服光恩可不可以不要去~
但是想想,還是去吧!

外面的溫度很低

其實我很怕冷的~
所以低於20度的氣溫,我都簡稱「冷」

加上又下著雨,兼著風
又更冷了~~~~>"<


我跟光恩他們約在基隆火車站,但是在火車上「巧遇」
一見到面,我就是說「你是麥當勞叔叔唷~」

然後至祥就說「你的包包是『芝多士』嗎」
(我的黃色小豹紋被說成起士條…)
幫光恩報了仇~~~(這兩個人感情真好= =)


我只能說,五點以後的基隆,
又濕又冷…
如果只是要去吃東西~
真的划不來~~~

所以昨天只去玩了1/8天



應該規劃一下,早上去個九份或是金山萬里
中午可以去碧沙漁港或是富基漁港吃東西


(昨天吃的海鮮,害我的腸打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