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對「書」沒有什麼免疫力
就一整個很想要擁有的衝動

偏偏,最近有好多好棒的書~
當然是對我而言~~^^

有些人對於我買的書,很不以為然
「都是故事書嘛~」

是呀,不否認,我很喜歡「推理小說」
到了一種痴迷的地步(但跟工藤新一相比可能遜色不少)
記得在國小的時候,我還跟舅舅打賭
「如果拿到前三名,就可以擁有一套『亞森羅蘋』」
(這或許是我對『套書』喜愛的開端…)
那一次,我狠狠的拿下了滿分第一名~~^__________________^

很可惜的是,我這套羅蘋因為某年納莉淹水,通通泡爛了………="=
(至今仍有念頭想要買回我的羅蘋,雖然我都看過了……)

基於對推理小說的熱愛,我開始看各個國家的推理小說…
看的種類越多,就越喜歡…
涉獵的範圍越廣,買的書就越多……^^"

套書「克莉絲蒂推理全集」在遠流推出…
讓我掙扎了好久唷~~
但是,是不是應該先存點錢,再拿去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