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醫生開的「猛藥」以後
不是說有些心悸嗎?!

昨晚,我服用睡前吃的紅包
吃下去以後
我的心臟像是爆掉一樣,亂跳
明明是平躺在床上
卻很明顯的覺得我的心臟波波波波波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連手指都麻麻的

晚上怎麼睡著的我也忘了
應該是手押著心臟睡的吧
一直覺得心臟波波波波波波波的跳
感覺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CSI看多了還怎樣
總覺得心臟這樣波波波波波的快快跳
等等就會嘎然而止(-_-;)

五點,我就醒了
印象中連作夢都出現五彩繽紛的糖糖
場景都是飄飄然的感覺
但是還是感覺的到心跳波波波波波波的

起床以後,我決定要找出是哪顆藥這麼誇張
醫生是開給大象吃的嗎???
看了藥單:Actifed(鼻塞流鼻水用藥,易昏睡,偶有心悸)
對,就是它了!!!

馬上google這藥
嗯嗯,果然!!
這藥會讓人心悸,但是因人而異
我可能是對這成分特別敏感吧
是說他的用藥提醒有說:成人和12歲以上的小孩-每天3次,每次1錠
醫生只開了一次0.5錠給我
我果然對這藥比較敏感∣(-_-)∣

突然想起嘉珍姊姊要我多喝水
我來去倒溫熱水喝了

知道藥理以後,就沒這麼緊張了
不然想說我昨晚都在讀panic disorder
是讀到自己都panic attack了嗎(@__@)





想知道心悸是什麼的請按這裡→心悸的初步評估
想知道Actifed的藥理請上知識加
(我嘗試找過各種易讀性高的網頁,就只有知識加的是比較好的,有需要的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