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的高一同學居然形容我是「小腦袋」


一開始我以為是指我「聰明伶俐」的意思




沒想到,居然是「腦袋簡單,容易被別人看穿心思」的意思……





好拉,我就是容易被看穿拉
你們就要小心不要被我單純的樣子給騙了~~~~:P



哈哈,單純一點好
最好是,也可以保護自己~~~



小磬~我會幫你物色女朋友的!!!^^
快點寫出論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