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悶
也很煩
更加累
身體上的、心理上的
都累


不過
謝謝韋小珺的關心,我覺得很幸福也很開心,我好很多了^______^
謝謝馨兒,我們要一起加油
謝謝田,我會好好加油,別擔心我,有事我會大叫
謝謝B君,我沒事了,我會去你的婚禮的!!
謝謝默默關注我的S小姐,我沒事了!謝謝哈~
謝謝很疼愛我的老闆,我有乖乖吃飯、睡覺,不會再病倒了~(希望拉)
謝謝我的team,每次跟妳們討論,都讓我很開心~


雖然又是一大堆謝謝謝謝
但是心情很不一樣
目前只是眼皮很沉,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