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導:

在這邊留言給你,真的是很害羞耶~
美媛阿,別介意阿!!
哈哈哈哈哈

ㄟ,許導,今天晚上你們去釣蝦
我也是很想去的耶~只是,我要去家教= ="
sorry拉~
我也是很想當面送你一罐奶油當作禮物的
或者是喲喝大家把你丟進蝦池裡~"~
還記得我生日的時候你是怎麼對我的吧= =#
提供凶器的人(指)
哈哈哈哈哈
祝福你囉,希望你早早畢業
data收回來分析的都很順
結論寫的也很好
可以很順利的畢業^^
然後,趕快去當兵^^"
趕快賺大錢,出人頭地,好好孝順媽媽~
(唉呀,我胡言亂語了)

大概就是這樣啦~
最近很少在學校看到你,你可能很忙吧~
(我也是= =)
下次約一下,一起打個籃球,或是桌球、羽球吧!!!
我ㄧ、二、五都是運動時間喔~:P

好啦~生日快樂!!!!

雅文~



另外,給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奇腥~
雖然我很少這樣叫你
好啦,奇昇:

你最近OK嗎?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耶~
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去年你生日的時候有一群人去花蓮找你
本來也有找我拉!(我承認)
但是,我也忘了為什麼沒去了= =
好像是工作?!(唉呀,忘了= =)

不過我都有記得耶!!!
只是去年還真是忘了跟你說聲生日快樂了!!!
今年沒忘吧!!!哈哈哈^O^

沒算錯的話,你今年是碩二了
跟家瑋一樣~
那可以順利畢業嗎??
要好好加油喔~
(會不會繼續念博士呢???)

有好消息要通知一下耶~
同學會的時間出來了,看看你能不能來囉^^

生日快樂~

雅文





以上,兩位壽星

生日快樂
壽比南山
福如東海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