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ain No Gain

我相信每段經歷都有他的意義
我不怕吃苦、不怕受難
一直一直想向自己挑戰

Accept the Pain, Future will be Fruitful

什麼樣的結果才是完美
我也不知道
只求無愧對於自己
做一個成熟又完美的人

Don't feel the work you are doing is pain, because there will be always a reason for that pain or work

勇於面對自己的困境
的確需要一些些勇氣
但是如果總是蜷伏在他人的羽翼下
我就不可能會成長
我想這就是他想告訴我的

在困境中,我們總是能找到出口
像是某友人說的:如果跌倒後,站不起來,那就匍匐前進吧。(笑)
因為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
向侏羅紀公園裡有一句經點的對白就是「生命會自己找出口」
既然是人稱最聰明的靈長類
怎麼會連恐龍都比不過呢

雖說,面對是需要一點勇氣和衝勁的
我相信我可以~沒理由不行的對吧
加油加油
我可是蕭雅文勒
沒什麼事情可以壓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