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宛君~


姊妹陪你,雖然不能代替什麼
可是姊妹陪你
可別自己悶起來自閉
姊妹會擔心的

雖然不能陪你到處跑到處玩
但是只要你願意
我可以空一整天來陪你:P

我們一起計畫的生日快樂行
你覺得怎麼樣
小峰都說行程就是「吃吃吃」
三個吃耶~

你也知道小峰很懶惰
不會主動幫別人過生日
除非是「重要他人」
所以你不僅是我的重要他人也是小峰的喔~

這次的禮物可是他提議的呢
帶你去選禮物的時候
不要太訝異喔~

親愛的宛君~想哭就大聲哭一下
三個月,一下下就過了
我的肩膀不大
借你靠一下還是綽綽有餘呢!!(笑)

如果你願意,還可以陪我讀書勒:P(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抱歉,不能陪你去高雄玩

但是姊妹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把握他不在的這三個月
充實自己、獨立自己
證明即使不在他身邊,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等他回來就可以讓他看見不一樣的宛君
我想你一定可以的喔~

在還沒離去前會更想黏在對方身邊
剛離開後會有點掙扎難熬
但是,姊妹陪你阿
想哭想聊天可以找我
想逛街想喝下午茶也找我
想看電影想吹吹風也可以找我(看電影也可以加小峰,他很好笑)

記住喔~姊妹可以陪你




愛你的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