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645的公車上~~~

我坐在這個韓國帥哥的旁邊,這剛好也是我最喜歡的位置-最後面的高高位置。

韓國帥哥看我拿著研究所的焦慮疾患(Anxiety Disorder)在看,就問我"psychology??"

因為我在聽音樂,我就拿下耳機說"excuse me"

他就又說了ㄧ遍"psychology??"

我就說"ya~~"

然後,我就繼續聽我的音樂,他繼續看窗外~~

註:因為他的口音很重,不像是日本人,也不像是ABC,但是,很像韓國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