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
前天就突然不能充電
也不能開機
讓我著實驚慌了好久
還睡不好=    =



現在我的手機復活了
但還是讓我膽戰心驚
復活以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手機的電話簿複製到SIM卡上
但是~
SIM卡的電話簿只有200組號碼
我存不下拉~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我需要一個強大的電話簿
有人說outlook的通訊錄功能不錯
但是我不會用=  =
還是要手抄一本電話簿勒
手抄的好像不錯
只是我以前常常換電話簿
因為總是會看到很好看的嘛,哈哈哈哈哈
自從使用手機以後,我幾乎就把電話記在手機裡了


如果你要問我,我的號碼
我只能說出一支常用的
另一支我還真的是記不起來


我需要一個強大的通訊錄
包含e-mail、手機、室話、地址等等的通訊錄
這樣看來似乎電子化的通訊錄比較適合我



在亂扯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我這支Moto E680i
希望你不要再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