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半,家教的妹妹打電話給我…

瑄:姐,你幾點要過來?

雅:七點阿,不是嗎?

瑄:喔,要不要幫你叫飯?

雅:飯?

瑄:就是幫你叫便當呀,好嗎?

雅:好呀,謝謝!!^+++++++++++++++++++^
(妹妹知道姊姊因為要去家教,晚上都不能吃東西,喔,真是超貼心的拉~嘿嘿)

-晚上七點-

雅:(按電鈴)

屋內:(雪那瑞狂叫)

雅:(奇怪,打電話吧)
(撥了手機)

雅:喂~瑄,你在哪呀?

瑄:我在店裡!

雅:你在店裡(大聲驚訝),我在你家門口耶(小聲畏縮)

瑄:阿,媽媽要我在店裡,他怕下大雨我會回不去…(小小聲)

雅:喔(苦笑),寶貝,你怎麼沒說…(哭笑不得)

-唉,只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