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的感覺~~

男生,是我大學的好哥兒們
女生,是我高中的姊妹淘兒

兩個人交往了四個多年頭了…
中間有開心不開心
有喜悅有難過
但是他們都手牽手一起走過了

看著他們,心中就洋溢著幸福感
對,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平凡但是堅定的幸福

他們的四年計畫就是
男生研究所兩年、當兵一年半,
女生工作,
最後一起到亞美利加去定居。

我告訴他們:這樣我會很想念你們耶~

其實是想告訴他們:
祝你們幸福,永遠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即使有大風大浪都不要怕,因為你們的身邊有彼此,
所以沒什麼好怕的!!
兩隻手要緊緊相握,一直到下一個世紀!!

(如果你們結婚的話,我一定給你們一個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