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膽子很大的只睡了兩小時
上完病理、去了成發會
我決定要回家睡覺!!

逋逋逋逋逋的我上了公車
我就坐在司機身後的位置
沾上椅子,就睡了

帶著口罩和耳機
就這樣倚著窗,睡了

醒來的時候
是司機回頭跟我講話
「你要到哪裡阿?」
我甩甩頭,一轉頭:媽阿,整車只剩下我和司機!!
「我睡過頭了」
「那你…要到總站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人在哪裡了~
「好吧」

就這樣,我又坐回位置
又差一點沾上椅子就睡著~

車車一路開開開、開開開
進入了工業區
很好~這樣我根本不知道我人在哪裡

後來在進站之前
司機又回頭問我
「進去就很偏僻了喔,你要不要在這邊下~」
所以我就下車了!
是說,在路口下車也沒有比較不偏僻
連7-11都沒有

本來我都鐵了心要坐小黃回家
但是……環顧四周
都是工業大樓= =
小黃也伸不到這裡來

但是………啊哈
我看到了基隆河
基隆河真是親切
我家後面基隆河
所以,我知道
只要沿著河岸走…
一定可以走到家!!!!

就這樣
我撲撲撲撲撲
走了大約一小時= =

明明四十分鐘的路程
我居然花了兩小時才到家

重點是……我回到家居然就…不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