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和你談戀愛。

我會細心地體察你的需要,
我會適時地關心你的情緒,
我可以陪你大笑和哭鬧,
我可以用我全部生命的力量去愛你。

也請你
仔細地觀察我,因為我很容易受傷,
耐心的聆聽我,因為我總是死腦筋,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在我身邊陪陪我,
在我困頓無助的時候,替我打氣加油。

請你也用生命的力量來愛我,
因為除了愛人,我也希望被疼愛。
請你對我誠實,因為我容易被虛偽傷害。
請你在行動之前為我想一想,
雖然欣賞你的直來直往與率真,但是我總因為你被傷害的血淋淋。

請好好對待我,我會給你我的所有。
請好好對待我,我也會很愛你。
請好好對待我,
我決定和你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