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上,總是帶著傷口…

通常是因為走路造成的,
有時候是在公司走路的時候去撞到桌腳、
或是走在路上去撞到路的邊邊、
更少的時候是去撞到人、車…
這些都是瘀青傷

另外,我也常常有流血傷,
像是前些日子說的,被剪刀剪傷…
不小心被刀子劃到、
或是被針戳到…
不過大多都是被「紙」割傷的…

不過還有一些很經典的傷…

我記得是高二的時候,一早起床忘記我想要黏什麼,反正就是一個非黏好不可的東西,所以勒,我打算用「三秒膠」!!
但是這個三秒膠很不聽話,不讓我循「正常管道」打開。所以,聰明如我,就利用美工刀要割開!!但是這時候就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情~~
根據牛頓的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我在使用美工刀割開三秒膠的時候,三秒膠乖乖的跟隨著這個定律,反作用力的灌進了我的眼睛…⊙﹏⊙∥∣°
當下,我以為我將會失明,天呀!這是從小到那時為止最讓我害怕的傷了!!
還好,眼科醫生看到我的眼睛後,就立刻緩和了我的緊張~

眼醫:你…(忍住笑)你…你…到底是怎麼弄得?
雅:阿~就不小心…
眼醫:嗯,好拉,這個沒問題,我剛剛幫你把三秒膠拿下來了,你回去點兩天眼藥水就好了!!
雅:謝謝!


另外有一次,是高三~
我記得那天是個晴朗的午後,我們坐在教室裡面上生物課~
但是因為我想睡覺,情緒有點不好…再加上老師要檢討的考卷,我一直都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了,壓在抽屜的最下層,我使勁一抽,抽是抽出來了,但是根據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這張考卷結結實實的打中我的眼睛(好像就是三秒膠之眼)!!真是無巧不成書,打到眼睛的地方,正好是紙張「直角」的地方!!有經驗的人就知道那是很痛的一件事!!
一開始,我忍著痛,不以為意!!但是課越上越久,我的眼睛就越來越痛!!奇怪,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呢?偷偷照一下鏡子~不照則已,一照大驚!我的鞏膜流血了!!!!
又是到了眼科醫生那裡!

眼醫:阿,是你呀,雅文!阿這次又是怎麼了?(明明就是強忍著笑)
雅:喔,眼睛被考卷打到,流血了!
眼醫:喔,我看看~~嗯~是破皮!!你回家點兩天眼藥水就好了!!
雅:喔!



總而言之,我的身上常常帶著傷~
唉,其實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