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跟A君聊天~

雅:我都用『fighting』鼓勵人…
A:要用flight,fight很悲情…
雅:fight比較激昂,flight比較退縮
A:哪有啦!!
雅:因為我想讓被鼓勵的人積極的去面對!!
A:哈哈,又不是要去打架!!
雅:要有氣勢,這樣才不會輸!
A:沒有輸贏啦,要有庸然的態勢
雅:喔,我比較「衝」,比較不「慵懶」
A:不是比較,你一直都是最衝的啊!都不知道衝到哪去了!!
雅:哈哈,我都只用膝蓋想一下就做了!
A:有嗎?會不會只用腳指甲?
雅:哈哈,那下次我就說「我用腳指甲思考了一下,就決定…」,這是新詞兒~
A:那你以後叫做「腳指甲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