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
我從高中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時候就已經打定主意要讀心理系了

對於這選擇至今都沒有後悔過

但是…
我也好想讀鑑識科學喔~

(這一定是CSI看太多的後果)

我們學校有開鑑識科學學程啦!!
如果我去修了就要有延畢的打算了
這不可以,我不允許

剛剛還上網google了一下鑑識科學
發現中央警察大學有鑑識科學系耶~
要回去讀大學嗎?
還是考她們的研究所:P

之後走犯罪心理路線~:P







只是想想而已啦~
CSI真的很好看
(已經聽說LV第九季老葛要被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