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自奇異恩典

這是我們阿奇哥寫的,哈哈哈哈哈~
一起祝你和許家瑋生日快樂啦~

五月桐花六月圓

啊咧,這個月是我的月!!

這個月是我的月,每天該是我的天,全民忙著要繳稅,我卻急著長一歲

這個月是我的月,糊裡糊塗二五歲,好想趕快去賺錢,無奈六月才畢業

這個月是我的月,今天不是我的天,澡洗一半沒熱水,心情下雨又打雷

這個月是我的月,誰叫我們同一天,生日快樂許家瑋,改天一起去買醉

這個月是我的月,希望天天我的天,桐油花開五月天,正是許願好時節


〝Wish Every day were My Day〞


上面是正經話
───────────────────────────────
下面是閒嗑牙


下個月是同學會!!

下個月是同學會,容我精闢的見解,如果不是吃義麵,至少也要Subway

下個月是同學會,可是你們好遙遠,要是願意來花蓮,小弟我一定奉陪

下個月是同學會,若我真的沒出現,代表實在是沒閒,只有千百個不願

下個月是同學會,過了許久沒見面,希望大家都沒變,健康平安好過年

下個月是同學會,往事如過往雲煙,回憶像蜻蜓點水,點點漣漪到永遠


〝東吳心理永不滅,基因突變萬萬歲〞






(我也好想去看油桐花= =)
阿奇哥在提醒大家:下個月是同學會~
許家瑋,好好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