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早起了

連著兩天都睡過頭
星期一約了九點要討論
我睡到八點
星期二十點要上課
我睡到九點

今天,約是約十一點
但是我五點就醒了

要做什麼呢
要唸完兒童心理病理
我說,這一章也太多頁了吧
只是章introduction居然要54頁
字都小小的
看的好吃力
連單字查了都沒地方寫= =
小摘要都要用便利貼

開學已經進入第三個星期了
忙碌依舊
雖不至於每天被進度追著跑
但是好像沒有休息的一直在工作
讀書、討論、上課、讀書、討論、上課
論文、找資料、論文、讀PAPER、論文
上課、家教、上課、家教
搞的我必須抱著豁出去的心態殺去看電影
(電影還沒看,因為還沒豁出去~)

偶爾偷個閒跟附近的朋友吃吃飯
就覺得很開心
就像小峰說的:當兵沒自由,就連吃個波卡都覺得很爽,很白癡的~
對,我現在就是有這種感覺
只是去地餐看到奇怪的生物
都覺得很開心~(笑)

(我好想去偷拍地餐的奇怪生物給大家看喔~我來去問一下飼主願不願意讓我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