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但是我是偷偷拍的:P



這是一家飲料店前的水族箱





很酷吧!!
很酷吧

這一缸都是怪東西
沒一隻是正常的(應該是說沒有一隻是常見的動物)
連水草都是假的!!!

但是這寵物太酷了

我只要有去學校都會去看他們
老闆可能有默默發現:P


而且我只要有去看他們
都會順便帶飲料走~:P

(我是個很合作的消費者)

等我拍到缸裡其他的寵物我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