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新鮮的行程

首先呢,在我撰寫報告的時候
定遠打來,說要出去走走玩玩!
我馬上就說「好!」
(真的只是走走而已,沒有花很多時間!)

就這樣,我、宗銘、定遠到了金山
不得不說一下,宗銘和定遠真的超陽光熱血的
一大早去打壘球;下午還找我上金山!

到了金山
我們就在老街走走,四處逛逛吃吃

(就不知道陳定遠在躲什麼= = 大家的頭都歪成這樣)


但是卡在宗銘還要回家吃烤肉,也沒能多吃

拔絲地瓜


但是這……地瓜,跟我上次吃的不一樣
冷掉的拔絲地瓜,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遠:就連路邊試吃的地瓜都比這個好吃
雅:你們怎麼不阻止我!
宗:你衝太快了!

矮由~所以我有一整盒冷掉的地瓜

很厲害的芋頭「球」?


這玩意兒,還可以
但是定遠不吃芋頭!
在這邊我不得不說一下
A夢也實在太挑食了一點


然後還試吃試喝了一些食物
我也買了好喝的茶!!
後天就會帶去醫院喝喝看!!


 
   



在老街拍拍照
注意到了嗎?其實是後面那個「溫泉街」是主角!
陳定遠一定很不喜歡我!一直在合照中歪頭閃開是怎樣


然後……其實我也不知道是那個聲音說要去野柳的
我立刻附和「好好好!去野柳,走走走走!!」
真的只是走走

辛苦宗銘和定遠啦
因為………一連串的不方便阿!

不過我們還是到了野柳

海邊就是海邊
風好大喔!!!

 

大家都知道我有個過敏的爛鼻子
整個………有夠不舒服的!!
一個容易打噴嚏的人卻硬是要去走走
還好我有戴口罩!!




這兩人很好笑
硬是要隔這麼遠喊話

 

這兩個人……是不是有心結阿!?
A夢整個臉很臭

沒有拉
只是好玩,A夢很愛臭臉,宗銘跟我拍照也喜歡臭臉

最後索性我都忽略他們兩個人


拍完這張照片以後,我就說了聲「好!」
宗:你…已經習慣了喔?
雅:習慣什麼?
宗:我們都臭臉阿!
雅:ㄟ!!我看一下!!
(翻開照片)
雅:真的耶,我剛剛都沒發現!
遠:你根本只是想自拍吧
宗:直接忽略我們!
雅:哈哈哈哈哈,我完全沒有注意到


人真的會習慣的啊!!

宗銘跟定遠,跟我出來玩,開心一點嘛!
雖然只是走走而已!

下次可以衝一下九份!


話說從野柳是要先到我家
下車前,宗銘還提醒我「東西要記得拿喔」

到了樓上………
還真的忘了東西
該是打個電話跟他們說了

(電話聲)

宗:你的五穀XX茶!
雅:啊!!!對喔!!我的五穀XX茶!
宗:對喔?!你原本不是要跟我們說你的茶忘記了?!
雅:沒有,我完全忘記我的茶!!我是要跟你們說拔絲地瓜和芋頭可以讓你帶回去給你把拔馬麻吃!
宗:不需要!!我們現在回去!
雅:喔!

就這樣……我真的完完全全忘了我的茶
也忘了我的拔絲地瓜和芋頭!
完完全全忽略宗銘在我下車前的提醒!

ADD真是一種要命的症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