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原本呢,我是不准去DNA的
剛好有多的票,所以我才得以看看mayday的風采!
感受一下阿信的魅力!!!

我們是去26號晚上的那場
在搶票的時候,多虧了田!
聽說他真的是經過了一番廝殺!!!



瑪莎說「你們今天能站在這裡的,真的不是普通人!!!就是你們,癱瘓了Ibon及年代的售票系統!」
能進去看mayday真的是需要經過一番廝殺的啊!!!

曲目我實在記不得,很羨慕五版上的神人
居然可以將所有的曲目順序以及口白都記住
還鉅細靡遺的將它呈現在五版上!!
很厲害!!!

所以有些細節我也不想贅述
只想說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最深刻的是「突然好想你」
當阿信在唱突然好想你的時候
就說了「如果你有很重要的人不能前來,請你現在拿出你的手機打電話給他,突然好想你!」
阿璇馬上就說「打給傅小霖!!」
四個人七手八腳的拿出手機
撥了第一通,沒接
再打第二通,我們決定留言!!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

一邊唱著,一邊在天上就飄下了紙雪片
好美好美喔!!!
大雪紛飛何所似,未若柳絮因風起
小紙片方方正正的,數以萬計地從小巨蛋的天頂降下
浪漫翻了!!

另一幕我也覺得很美很驚訝的是
阿信站在煙幕後,唱著「如煙」
阿信是個一百八的大男孩
在煙幕後,以燈光投影出阿信的身影
以燈光在煙霧上打出幾句歌詞
絕美!
細細、綿延的意境
延續了阿信的歌聲,延長了對「如煙」的感覺

再來,說說在DNA中令人發笑的畫面

阿信應該是連唱到第三場,看得出有些疲憊
剛開場沒多久,就覺得阿信好像很累的感覺
才剛跟田說完,就看到螢幕上的阿信在偷笑

阿信偷笑很可愛!

然後阿信在唱「戀愛ING」的時候
下面的五迷一邊「L、O、V、E」
但好不整齊!
阿信就說拉「不過才一個F4、一個飛輪海,上週一個蘇打綠,你們就爬牆拉!」(詳細的請看五版)

阿信吃飛醋也很可愛!!

然後就是阿信在介紹台上的成員時
只要keyboard,周老師隨性地彈幾個音
台下就瘋了!

阿信就說拉「你們是只要周老師來就好了嘛!」
(又吃飛醋!)

還有還有
阿信、怪獸、瑪莎、石頭要指揮五迷一起來合音

阿信「周老師,給我一個mi!!」「這mi太高了,低一點,我怕他們受不了」
歌迷「mi~~~」
阿信「小時候沒參加過合唱團喔,都是唱『啊』!」
歌迷「啊~~~」
阿信「我還沒說開始!」

(這時候我真的已經笑了)

這中間瑪莎還搶了石頭的人
(詳情請見五版)

四個人指揮歌迷合音很好笑
尤其石頭用的是「肌肉」!!


最後呢,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阿信在十一點半的時候,就說「你們有注意到我手上多了什麼嗎?是錶!我剛出場的時候,我老闆給我戴上的,要我注意時間」
歌迷「脫掉、脫掉!!」
阿信就一手摀住眼,一手將錶丟在工作人員的手上!
問「團長,可以嗎?」
就看到怪獸遠遠的豎起大拇指!!!
真是酷翻了!!

就這樣我們又歡樂了起來
一路唱唱跳跳到十一點五十幾分

阿信「等等十二點整會斷電喔!我可不想唱到一半沒聲音」
歌迷「沒關係」
阿信「那我們討論一下!!」
原來已經沒有歌了阿!!!
五個人開始聚在台中央開個小會
像是……籃球隊員要上場一樣!

最後一首是「憨人」

我們就這樣唱著唱著
斷電了,下面的歌迷還是繼續「啦啦啦啦啦啦~」

五隻站在前方,手拿著手電筒,鞠了90度的躬
我好感動喔!
歌迷和五月天一起


其實中間還有許多好玩的橋段
像是阿信說「馬的,爛掉了」
或是阿信說「我管你們的勒,我就是要唱!!!」隨後要裝小「一切拜託你們了!」
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雖然我寫了許多阿信
因為我喜歡阿信阿!!
我也欣賞五月天的一切!

高雄場那個55555人
我可能衝不過去了!!
明年、還是後年
我還想再跟著我的朋友們一起「五月天」一下!!

謝謝阿璇、田、阿綠!

我跟田還一起買了「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