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情
都讓我感到很無力

身邊好多人
我都希望他們能展開笑顏
自己卻無能為力

明明好像可以做些什麼



像一攤爛泥一樣
動彈不得

無力感好重


這讓我想起熊離開的那個晚上
我握著他的手
等待他的呼吸漸微漸弱
無法勇敢的笑著說再見
哽咽的祝福始終沒有說出
還是幼稚的說「你要好好的唷」

失去

自己如果承擔起來都這麼痛、這麼難受
身邊的人也是一樣吧


所以我想做點什麼
一點點
能改善現況的
即使是掙扎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