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不僅教了妹妹"熱"
還教了弟弟小學六年級的數學.....

重點在這個數學....

明明題目都是簡單的幾何題,像是求表面積等等之類的,
但是它的數字都不怎麼友善....
都有很多個數字,又加上小數點,多位數的乘除法,還有加減法....
連圓周率都規定要用3.14,不可以用"拍(pi)",
這真是太欠揍了....>"<
還好我手上有解答,不然我要算的話一定會算錯...= =
看著他一題一題都算對,我不禁反省起來:我小學六年級都怎麼熬過這段日子的呀...="=
所以我就發自內心的跟弟弟說
"你不錯嘛~~"
這是真的發自內心的讚美唷~~~

弟弟,如果你有看我的網誌,請一定要相信我!!!
你在我眼裡,真的算是聰明的!!!^^

坦白說,我的加減乘除比起我國小時候的程度,真的降低了實力...~"~
還好,我還有一點聰明可以賣弄一下...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