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大的原因是自己買了很可愛的筆記本
用手指思考變成用筆思考
哈哈~但是筆記本上也沒寫下什麼東西

大多的東西還是在腦袋裡
有時候真的要清一清
我的腦已經不太大了
萬一塞爆了怎麼辦~

我記得有一天我跟韋小珺說了我的夢想
他就說我的夢想跟我的人很不搭
如果真的要這樣做的話
可以很認真的記下每一個我思考的步驟
這樣未來遇到瓶頸、或是阻礙
可以回頭檢視自己,到底是哪裡想錯了
我覺得這個很不錯,把自己的「築夢」變成「踏實」

我也有點忘記從哪時候開始
國中嗎?!我都會寫些某個當下的想法阿、心情阿
久而久之,變成一種習慣
有時候回頭翻翻以前寫的東西
大多時候都會覺得:挖賽,我那時候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用很科學的方法說:兩者之間達顯著差異,表示過去的我跟現在的我很不一樣
就是大家說的:長大了!!!
也有些時候會發現自己真的一點都沒變
有些東西慢慢轉變成自己的「中心思想」
這很勉強的可以說是自己的「一致性」

但是沒有天天寫拉~:P
想到就寫!!

後來我發現:以前都是心情不好才會想寫東西
盡是一些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東西
或者是很灰暗的東西
雖然說不是全部拉,但也有十之八九吧
漸漸的我改變了我的風格
因為我覺得雖然悲傷痛苦會使人成長
比起這些,我更希望能記錄下每個感動喜悅
或是令人歡笑的事情
回頭檢視的時候,都能勾起你嘴角的一抹笑

唉呀,拉裡拉雜寫了一堆東西

後來呢,我把「築夢踏實」這種東西用在我的論文上
把對論文的每個想法記下來

不過呢,小時候的我習慣用筆思考
後來的我習慣用手指思考
現在都交叉著使用
東西、資料真的有點凌亂
用筆畫畫思考
和用敲打鍵盤的方式
其實都不錯,各有優缺點
我也都喜歡

還是要空出時間整理一下= =
不然零散的資料是沒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