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因為滴底從澳門回台灣(應該不能說是「回」台灣,是「來」台灣)
加上欣葦從高雄上台北,所以想先約大家出來聚一下
明明下一週就是同學會了說
不過這真的是…
早就說好同學會是六月的第二個禮拜天了
明明就是6/8,這次的神秘主辦人硬是往後延了一個禮拜
算了~

星期天的陣仗也不小,一共來了二十二位親朋好友
(同學會阿,不要丟臉阿)
有仁昭、淑華、霖、田、正音、金樺、欣葦、滴底、婕穎、大姐、彥睿、家瑋、景弘、嘉琳、美姍、建州、宛君(算四分之三個心理系的)、大哥、宛詩(是大哥的女人)、我,還有後來到的承龍、馬姐~

說真的,品田牧場真的很好吃!!
婕穎都放話了阿,說下輩子還要來吃!!!!(笑)

仁昭很有義氣的星期六北上,星期天晚上吃完以後就坐夜車回台中
建州明明星期一要期末考,也是到場玩耍
霖也從花蓮奔來~
馬姐也是在台大研究室裡摸出來跟大家見面
承龍下了班就趕過來
大哥也是特別跟軍隊請假來(?)
我只能說大家真是義氣相挺阿~
阿六說我們班很誇張~
小小吃飯會弄個跟同學會一樣:P
哈哈~這不是我約的喔~我要先澄清一下
我們心14走鋪張路線

這樣玩起來很有感覺耶~
就是我們那區特別吵
不過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大姐工作的地方就在我家隔壁
我們美姍變漂亮了!!
大家四處走動、聊天說話、照相照相
哈哈哈~于璇都說我一定是嗨過頭了
後來我有錄一些東西~發現我真的很吵耶= =

對了大家可以去仁昭的相簿看仁昭的相片
或是到心14班網看全部的相片
可以按右鍵索取
如果要原版的照片可以透過MSN跟我拿
不然就是在系辦田那邊有(自備硬碟去拿)

另外,6/9是金樺生日,所以一併慶祝了!!!
但是,去買蛋糕的我和宛君
我很聰明的把蛋糕寄放在櫃臺
但是很笨的把蠟燭餐具放在我包包裡~
然後美姍去準備蛋糕的時候,發現沒有蠟燭!!!
整個很白癡~請看VCR(這可以收錄在雅文經典記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