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睡不著= =(真的很該死)
所以來補記一下我們人很多的同學會

首先,點名是必要的阿~當天與會人士:我、許導、美媛、建州、宛君、仁昭、淑華、田、霖、綠、景弘、金樺、美姍、彥睿、美娟、揚清、秉鈞、洪老闆、漢威、英芮、大姐、育德、大哥、一嫺、承龍、正音、正音不是男朋友的男生朋友、嬿婷、嬿婷的同事、凱普敦、凱普敦的氣質女友、淑婷、葳葳、呆妹、婕穎、老頭~(有沒有漏掉阿?!)

吃的是士林的skylark,人家十一點才營業,我們居然約了十點半在門口等~
這一天,下著大雨呢!!我們一群陣仗在就外頭吹風淋雨等店門開~

這屆同學會就是許導說的~六月的第二個星期六
而且前一週也有「品田牧場」的會前會
人數也相當可觀~(大約等於普通程度的同學會,對我們班而言就是聚餐而已~)
所以許導在倍感壓力之下
還是召集了鈴鈴愣愣三十好幾個人~
給你豎起大拇指阿~許家瑋先生~你不錯!!!

只是,我不得不說一下,第一次這樣聚餐被趕= =
因為只能吃兩個小時,所以吃到一點多就被「吼」出來~
這樣真的有點掃興~畢竟大家就少了很多時間聊天、拍照(雖然我們跟瘋了一樣,拼命的拍拍拍~)

好拉~也沒有這麼掃興~
而且我幾乎玩道累癱~回家後居然睡了十二個小時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還探聽到可能的新八卦:正音和那個神秘男子~(就是去年十一月底聚餐的時候,有來接正音的男子)
還有還有~我們小呆妹也交了男朋友呢~聽說還是個研究生唷~
(我說阿,曾呆妹,下次一定要帶來看看拉!!你也知道我們同學最不排外了)
比較可觀的就是這些八卦了吧~
如果硬是要說~班上某人也交了男朋友~:P

一點多被「吼」出去以後,大家還是維持傳統
就是要在人家店門口玩耍、聊天、拍照
(所以我們有很多照片是店門口的)

後來的續攤就是去唱歌!!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
就是沒有力好好唱歌~
是太多新歌不會唱嗎?!
反正就是很累~= =
不過呢金樺唱的信樂團真的很有笑點~
唱到高音處,因為沒有預期會破音的效果
美姍還升key呢~一連升了三個key~金樺唱的臉都紅了
整個很有笑點~(可惜沒有錄下來,下次拉)

第二屆同學會算是完滿結束囉~
明年的主辦人是陳建州
說到這個,選出主辦人的過程也很妙
因為之前家瑋就有跟我說他想找建州當下屆主辦人~

家瑋:現在我們來選下屆的主辦人,有誰要提名?
雅文:(飛快舉手)陳建州!!
家瑋:好~大家鼓掌通過~
眾人:(掌聲如雷動)

選的方式很快,過程大概不到三十秒
下屆的主辦人就決定是建州拉!!!

參加同學會有個很不錯的點
有工作的人就發發名片、做做業務、交換工作心得
當研究生的人就是去發問卷、收data
像今年大家都被許家瑋「冗長」的問卷嚇傻了
呵呵~

對了對了~有拍照的同學~我、仁昭、大姐、承龍、英芮(還有誰阿?)
要記得把照片給我喔~我會上傳到班網去~
目前那邊只有我、仁昭、大姐的~:P
(言下之意就是,承龍、英芮你們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