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田和霖去吃古典玫瑰園。
很有趣。

第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我和一個可愛的妹妹搭訕。她真的還不錯可愛,聲音很嗲,又有點點大舌頭,所以就格外可愛。另外,有可能是因為那邊的燈光美、氣氛佳,所以所有的人的看起來格外的親切與美麗。她叫做X宜縈。她是這樣介紹自己的「就是『便宜』的『宜』」,整個就是讓人笑翻,怎麼會用便宜來形容自己呀!!

第二件有趣的事情,就是我為難了蠟燭?!因為我們點了熱的奶茶(順帶一提,他們的奶茶真的很好喝,又香又濃,但是不建議晚上喝,因為會很撐,我到現在都很飽;最好是去吃中午的餐點,然後悠閒的品嚐一整個下午的下午茶),那個可愛的妹妹就跟我們說「等到快要喝完了要把壺下面的小蠟燭吹熄!」。聊著聊著,喝著喝著,我們已經到了要吹熄蠟燭的地步了。我說「我們來許個願吧!!」,於是率先很誠心的雙手合十,許願。田就笑著說「你不要再為難蠟燭了,你讓它很緊張!!」(然後就要先前提一下系上「許願聖誕樹」的事情,話說去年我們也在聖誕樹上許願,我、嘉琳、景弘都許了願望「希望能考上研究所」,結果我們三個人都上了,表示這棵「許願聖誕樹」是十分有效度的;但是今年我也在聖誕樹上留言,卻被綠阻止,她說我的願望會降低樹的效度,因為的我願望是『嫁給鄭允浩』)然後田就接著說「你已經為難了我們的聖誕樹,你的願望都很難達成拉!!你又再為難蠟燭了,它很緊張耶!!」(唉,大家都知道我的願望嘛!!)

第三件有趣的事情是,我有了一張可以當作傳家之寶的加值卡。怎麼說呢?我們去結帳的時候,櫃臺就跟我們說,因為我們總共消費滿一千元,可以加一百元辦一張玫瑰園的加值卡。我馬上就說「好,加!!」他卻制止我,因為他要講完。然後不拉不拉不拉,他就一直講這張卡的附加價值,我聽到一句「它可以無期限的使用。」「那就是可以用一千年的意思囉?!」我問。他回答「是的。期限是到2999年。」「那我要代代相傳給我的子孫們,要他們都來這邊吃!!」我說。那個人就笑了,他說我說的「那個要給子孫用」這個很好笑。其實,我想要這種卡想要很久了耶,因為邱老師的誠品卡就是可以用到2999年,我好羨慕唷~~所以我也想要一張可以到2999年的卡,哈哈~~

今天很有趣,吃的很飽,笑的很多,我喜歡你們~~
下次要再去吃,我有2999年的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