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出去了。

生平第一次當選務人員,早上七點就要在館前路的投票所集合,遠在天邊的我,只好調好早上五點鐘的鬧鈴,等著起床。至於為什麼要五點鐘勒?因為我心心念念的想吃麥當當的早餐。只是我五點鐘醒了,又睡了;一直到五點半才真正醒來,因為再不起床就遲到了:
P

我分配到的工作是「發放公投票」!!這件工作大家聽起來應該很輕鬆,是也不難,就是旁邊有人核對資料,我呢,就把公投票拿給選舉人就好,順便記上領公投票的人數。很簡單對不對,但是「越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就越累」這是不變的道理阿!!另外,有人會說「領公投票的人不是很少嗎?!這樣不是一個涼缺!!」是阿,是個涼缺,但是別忘了,我可不能在那邊跟旁邊的人聊天(因為會影響選舉人的心情,所以盡可能要安靜),又不能打盹兒,只能發呆、兩眼發直,還要乖乖坐在椅子上,不能亂跑。這對於一個有ADHD傾向的孩子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阿!!雖然是個涼缺,但也是弄得我屁屁很痛…= =∥

四點以後,大家一團混亂之後,開始開票了!!我呢,是擔任「政黨票的檢票員」,就是彎下腰、從選票箱裡拿出選票、攤開選票、遞給唱票員,這工作很簡單對不對,可是「越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就越累」;加上唱票的速度超快的,弄得我好緊張;還有還有,有一些選舉人,好像怕自己的票被看到一下,很保密、很秘密地,折的很小、很緊緻,在檢票的時候都很難拆開。又緊張、又要快、又拆不開;手又痠、腰也痛、手指都在發抖。後來索性在跪在地上拿票(選票阿,你好偉大,我跟你跪;選舉人阿,不要把選票折的小小的,我跟你跪…〒
),然後搞的我的膝蓋也痛了、腰更痠、手臂也痠、手指持續發抖…

話說我聽到小綠黨有票的時候,我就開心的笑了
^________________^

不過,也是有好玩的地方拉!!
^^

我第一次看到八點鐘,有第一名選舉人來投票(搶頭香的),他可是要檢查空票匭的唷~很酷吧!!(笑)突然覺得搶頭香也很威風勒!!還有還有,在接近四點的時候,要「留人」!!這個更酷!!因為要留下最後一位選舉人來看「封票匭」!!這個真的很酷!!明明已經投完票了,還要被留下來等時間到(呵呵,有點像是等時辰
^^,以後我去投票也要當最後一個人,哈哈哈^O^)。

我在下午一點的時候,真的有偷偷睡著(噓!),真的很無聊、很疲乏,重點是剛吃飽,就很想睡阿!!大概這樣掙扎了半小時,才又打起精神的!整個人都快虛脫了,我只能說,我很不適合做這種這麼靜態的工作;話說回來,從小到大,就連準備考研究所,我都不曾乖乖坐在位置上超過三個小時沒有起來走動、溜達,而這一次,我居然破了我畢生的紀錄〒
〒(我娘應該很欣慰)。後來,大約三、四點,我們的主任管理員(就是頭兒),買了85的咖啡,我整個就是精神來了!喝了熱熱的咖啡,果然好很多~"~

結束投票後,我們那邊的選務霹哩啪啦的就做完後續動作了~所以我們那裡早早就結束回府了!!但是我一整個被操到了,好累唷~所以就超想吃我家那裡好吃的雞排
^_________^,好不容易捱到了家邊附近,我心愛的雞排店居然「沒開」!!這對我而言可真是晴天霹靂耶~我的糧食~~整個就是惱怒!!!>" 

結果就吃了隔壁的鹽酥雞=
=∥

後來呢,我整整睡了十三個小時,一直睡到隔天下午兩點,宛君打電話給我,我才醒來!!不然我想我應該會睡到晚上八點吧:
P

話說我到今天,屁屁、大腿、肩膀、腰都是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